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没通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对于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银行会妥善处理,确保隐私安全。第一次申请失败之后,一定不要着急再申请,可以询问下第一次申请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解决被拒绝的因素,第二次申请才能顺利的通过。

陈颐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一般认定你年龄小,还款能力不足,财力不足,虽然你的现实经济能力良好,但是银行审核会根据经验、规定、以及征信方面的实际情况来考核,建议你到别的银行柜台试试。

晁傲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您好,若您办理了我行信用卡,信用卡的申请审核需经我行征信系统综合评定,参考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信用记录等等。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对于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我行会妥善处理,确保隐私安全。

烈日赤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