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逸花逾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安逸花的贷款利息不算太高,但是一旦逾期,就会受到安逸花的惩罚,具体逾期后果如下:

1、个人信用:安逸花逾期是会要上征信的,同时如果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申请,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评定。

2、逾期利息:安逸花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以逾期本金为基数计算违约金,主要以日费率的0.3%计算,计算公式如下:违约金=当期应还总额(含息费)*逾期天数(从还款日当日算起-还清为止)*违约金日利率。

3、无法借款。安逸花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安逸花等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上了网贷黑名单,则其它借款产品也无法借款了。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已经全面对接央行征信机构,所以会在用户提交申请时就需要审核征信资质。而在日后出现逾期还款,也会将相关不良行为记录上传征信。

委雨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安逸花一般逾期3天以内不会上征信的,超过3天会将不良借贷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

Ives Cot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