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了还能刷卡消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了不能继续使用,需要更换新卡。银行会在卡片到期前和持卡人联系,为持卡人寄送新的卡片。持卡人收到信用卡之后需要激活,激活后旧卡的信息就会转移到新卡中。

如果不决定继续用卡,建议要把旧卡债务还清,然后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提前跟银行提出结束用卡的申请,银行就不会给你寄新卡了,但是你的信用卡可用到有效期结束前。

沙阳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以后就不能用了,刷的话会提示无效卡或非流通卡的。银行一般都会在到期前30天左右自动换发一张同卡种、同卡号、延长三年有效期的信用卡,然后邮寄到持卡人的帐单地址的——只要现在的卡没有逾期还款什么的,都是自动换发的。

展雅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了是不能刷卡消费的,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前,为正常刷卡使用,持卡人应及时更换新的信用卡。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