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工作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正常来说,办理信用卡是需要有稳定的工作的,但是如果没有固定收入也不代表用户就一定不能办理信用卡。其实银行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主要是为了确保信用卡用户有可持续的收入可以偿还信用卡欠款,所以在没有固定工作的情况下,要想申请信用卡,那么只要申请人可以证明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或者有足够的财力具备偿还信用卡欠款的能力即可申请信用卡。

时芳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没有工作的人能否办理信用卡有三种可能。

1、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办理学生信用卡,或者提供第二收入来源,即父母的收入证明。

2、如果申请人只能提供身份证的话,银行一般不批准信用卡,即使批准了,信用额度也会很低甚至为零。不过持卡人有耐心的话,可以通过刷卡达到一定累计金额逐步提高信用额度。

3、如果申请人既没有工作,还想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的话,就只能提供给力的财力证明了。如果能提供本人在申请银行的大额定期存单,就能直接办到信用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根据存款金额决定信用额度)。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工作的用户想要申请办理信用卡其实也是可以的,并非所有无稳定工作的用户都无法申请通过信用卡。银行对用户的工作有要求,主要是为了判断用户的还款能力,那么只要用户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在无工作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成功的。

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