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逾期就办不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征信有逾期,意味着你的个人信用有污点,能不能办信用卡还要分情况来看。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是2年前的,那么办卡成功率是比较高的。银行一般参考申请人2年内的信用记录。如果你还清欠款,2年内没有逾期记录,一般没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是因为信用卡逾期造成的,并且你在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了信用卡,那么你的逾期欠款就会一直在上面,永远保留,这种情况下的成功率就会比较低。

满博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有逾期还款的记录,时间比较长的话,问题就会比较严重,会影响到你申请信用卡,买房、买车的贷款的。

不过既然已经2年了,你可以再尝试申请,提交尽量多的信用情况证明文件,找一家审批比较容易的银行申请信用卡,例如一些股份制银行,当然四大行也可以去尝试。然后如果批下来了,就好好使用,积累自己的信用。这样可以把以前的不良记录给顶掉啦。

枕书听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如果你的征信逾期记录已经过去2年了,那么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如果征信逾期记录在2年内的话,办理信用卡就有点麻烦了,很大可能不能办理成功。

行亦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