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信用卡能超额刷吗?

最佳答案

兴业信用卡是可以超限的,最多可以超限使用卡片原有信用额度的10%。不只是兴业信用卡,很多银行都给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有一定的超限额度,让持卡人可以超限使用信用卡。有的是可以超限使用10%,而有的则是可以超限使用5%。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信用卡在超限使用的时候,会向持卡人收取一定数额的超限费的。一般会按超限消费金额的5%来收取。不过也有的银行是免费的,像兴业银行的信用卡目前就免除了超限费。

伪装坚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超限使用的,最高超限额度一般为原有信用额度的10%。一般当原有信用额度用完后,持卡人仍可继续刷卡消费,不过最多只能超限10%。举例,持卡人的信用卡信用额度为1万元,那么当1万元消费完后,持卡人最多只能继续消费1000元。此外,兴业银行信用卡超限使用是有超限手续费的,一般按消费超限金额的5%收取。

宦又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超限使用的,正常刷卡或网上消费就可以,超限使用通常指的是超出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后的使用,超限使用会有一定的限度,并不是超多少都可以,兴业银行信用卡的超限额度最高可达卡授信额度的10%,也就是说,你的卡授信额度是50000元,超限使用,最高可刷出5000元。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