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可以申请恢复吗?

最佳答案

其实工行信用卡注销后是可以会恢复的,但是要看您之前的时候如何注销的了。如果您是销卡没有消化是可以恢复的,您可以通过人工客服恢复用卡。当然,还需要核对一些信息,如身份证号码、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等等。当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

相友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注销之后是否还能恢复,关键是看注销的时间与注销的情况,若仅仅是申请销卡而没有销户,都是可以恢复的。若是申请销户的时间还没有超过45天也是可以恢复的,因为在其等待期内,直接联系银行申请恢复即可,但是工作人员会核对个人信息,确认之后可以取消信用卡销户的手续;若是销户的时间超过45天,恢复的可能性不大。

占映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之后想再重新申请,或者是将旧卡注销想申请其他卡种,一般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你确保你的旧卡注销成功,并且没有留下任何欠款记录,你随时都可以再申请新卡。只有一下几个因素会影响你新卡是否可以申请成功:1、注销问题。注销需保证完全注销,旧卡已经剪断。2、逾期问题。如果你使用旧卡时发生过多次逾期,那再申请的成功率很低,因为你已经留下不良信用了,这种情况下你只能等至少半年以后再尝试申请。3、申请条件。你的申请材料和证明达不到你所要申请新卡的条件,比如某些特色卡种、金卡等。信用卡注销后再申请的方法和之前申请旧卡一样。

慎闲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