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首次申请信用卡,通常首次申请信用卡时,由于申请人之前没有用卡记录,也没有相应的信用记录作为参照,银行就不好从中评断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因此可能审核会更严格些,被拒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畅新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息不真实,有些申请人为了申请到高额度的信用卡,可能会夸大个人经济条件,如果提供的申请资料经银行核实后,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话,就可能导致被拒绝发卡。而且一旦是由于这个原因被拒后,下次再提交申请时,银行会对你资料的审核会更严格。

曾听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选卡错误,申请什么种类的信用卡也需要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来定,选卡错误可能会直接影响信用卡未能审核通过。比如白金卡等高级别的信用卡额度高,大部分人喜欢申请此类信用卡,不过要是你刚刚毕业或者首次申请就要申请白金卡,那么被拒的可能性就很大。因为申请这类信用卡的要求要比普卡和金卡高,也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直接就申请此类信用卡就很可能直接被拒。所以,最好还是根据自身实际条件和需求来申请信用卡。

薄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