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需要年费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需要交纳年费的,但部分卡片有免年费的优惠。

招商信用卡年费扣除的金额与信用卡种类有关,一般情况下,普卡年费是每年人民币100元,普卡附属卡每年人民币50元。金卡年费每年人民币300元,附属卡每年人民币150元。白金卡年费每年人民币3600元,附属卡每年人民币2000元。无限卡年费每年人民币1万元,附属卡每年人民币5000元。

厚清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要年费。

招商银行信用卡除白金卡及以上级别卡种,其他不开卡是没有年费的,开卡后年费收费情况由持有卡种与级别来综合决定。用户可以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咨询自己所持有的信用卡的年费。

汲笛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要年费的。

招商银行信用卡收费情况主要以不同卡种的级别来定的。一般普通卡主卡年费为100元,金卡主卡年费为300元,经典版白金信用卡主卡每卡年费为3600元。

谏清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