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房贷从申请到审批再到放款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工行房贷审批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申请人提交资料完整并且完全符合工行贷款条件的情况下,贷款审批可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去柜台进行其他手续的办理,全部手续完成后,中国工商银行将在7个工作日左右进行放款。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房贷多久审批下来是没有固定时间的,因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你申请的房贷所在的分行目前相关的业务多不多,申请人的资质怎么样,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等等,银行目前的房贷额度是否足够,这些都是会影响房贷审批的时间的。一般是30个工作日左右。

沐白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是二十个工作日。首先要考虑该客户所购房产有没有欠款的情况。若无贷款,一般是15-20个工作日左右会放款。工行作为国有银行之一,放款速度一般来说是比较快的,但若卖房者有涉及欠款,那么时间会延迟更久一些。若借款申请人人有不良征信记录、岁数过大,或还款能力不足等情况,时间也会延长了。

王者的站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