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OS机跳码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os跳码:指支付公司通过后台更改商户类型,将A类商户(0.6%)变成B类(0.38%)甚至是C类商户(0费率)后再提交给银联系统,收取持卡人的费用是按照A类(标准类商户)收取,而支付机构和银联结算却是按照恶意修改的B或者C类商户费率来计算,这其中的利润差距就是支付公司跳码带来的“灰色收益”。

佼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的POS机跳码就是指本应该正常的商户,但POS机厂商为了利润给你跳到了优惠类或者虚假的商户上去,这样中间的费率差价就被POS机厂商拿走了,而银行会查出你的每一笔交易,对你的信用卡进行惩罚。

渠思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银行的系统里,对不同行业的商户有不同的编号,最早的时候比如超市的费率是0.38,服装类0.78,餐饮娱乐1.25,部分商户为了少掏手续费,名字是餐饮的,实际套用的是0.38的编码,这就是所谓的跳码。

乙沛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