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大额转入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大额转入不能说是完全没有风险,也不能说是有很高的风险,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余额宝账户资金是收到支付宝保障的,是享受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的保障的,保障金额为100万元。此外用户也可以将保障升级为500万元的保障,但是超过这个保障额度的损失是需要自己承担的。另一方面余额宝账户资金在转出的时候是受到限制的,快速转出时单日限额1万元,普通转出又会延迟资金的到账时间。

燕华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有一定风险。从大额转入这个转账方式来看,余额宝大额转入是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电脑网银转账,是不支持第三方平台转账,因此我们在转入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卡号、用户名,不要把卡号、用户名搞错,所以在这方面要仔细核对,不要转错人。从支付宝平台来看,安全度是十分高的,基本上没有黑客能攻破支付宝从而盗取钱财,如果有黑客攻破支付宝盗取钱财,相信支付宝也是会赔的。

杜永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余额宝大额转入有风险,但风险是十分小,只要自己仔细核对卡号、用户名就不会有风险,如果自己没有仔细核对转错人,那么也是会有风险。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