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几笔还会不会有影响?

最佳答案

银行是没有规定信用卡还款方式的,像要是一次性一笔还上,或者是分多笔还款都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不能超过规定的还款期限,最好是在还款日当天还上,还不上的不能超过宽限期,否则就算逾期还款。

所以如果打算分几笔还款也是可以的,只要不逾期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银行还款只是统计还款日结束前的总入账还款金额,对还款笔数并不关心。并且在还款期间也是可以刷卡消费的,计入下一期的账单消费,本期不用还款。

苟春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分几次还清。信用卡除全额还款这种还款方式之外,还有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而且这两种还款方式都是属于分几次还清。而且这两种还款方式都能使你在还款日之前还清所有欠款,还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但是会收取一定的利息。

Mona Andrew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不会有影响的。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把账单上的钱还掉就可,不管几次。不过要注意个别银行的到账周期,人民币信用卡一般都当天到账,但是外币的话需要3天左右才到帐。

俟鸿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