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里的钱少了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信钱包的钱突然少了主要是因为开通了自动扣费功能,在支付中心页面点击支付管理,能够看到一个自动扣费功能,点击自动扣费功能,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签约的相关项目,这些签约的相关项目,可以在不通过用户任何支付密码和指纹识别相关验证下,就可以直接在微信中的钱包中进行扣费,这些功能多半是用户在其他app软件中开通相关功能的时候,无意中开通的这些项目。

堂天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发现微信里的钱少了的话,可能是因为:

1、自动扣费:人们在生活消费当中,有时可能会签约一些自动扣费项目,而项目选择的是用微信来支付。所以到了扣费的时间,系统就会自动从微信里扣钱,这就导致了微信里的钱突然变少了。其实微信扣钱都会有相关的记录,每次扣款都会通知用户,用户可以在微信支付里查到具体的明细。

2、提现收取手续费:现在微信每位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都只累计拥有1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而一旦超过这个额度,再把零钱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就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所以可能人们明明只提现了5百元,但微信里的钱却扣得比5百多。而提现手续费费率为0.1%,每笔最少会收取0.1元。不过民生银行费率是0.15%,每笔最少收取0.15元。

许芳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是真的出现了,可以查询一下自己的微信钱包里面的零钱明细。如果情况属实,那就直接联系微信客服。零钱明细里面的条目是删除不掉的,如果有进出账,这个里面会有详细记录的。

完芳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