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法院冻结银行卡会通知本人或短信提醒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法院冻结银行卡会通知的,冻结的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通常方法和手段有以下几种:1、查询、冻结、划拨被申请执行人的存款;2、扣押、冻结、划拨、变价被执行人存款、债券、股票、基金份额等财产。

若离必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冻结银行卡是强制执行最主要的措施之一,而且冻结并不需要提前通知被执行人,主要是避免被执行人转移财产等行为,从而达不到执行的效果。但是法院在冻结银行卡后会通知被执行人的,如果没有接收到通知,是可以向法院提出异议的。

欧怜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法院冻结银行卡会通知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五条规定,人民法院查封、扣押财产时,被执行人是公民的,应当通知被执行人或者成年家属到场;被执行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通知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到场。拒不到场的,不影响执行。

忻忆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