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过期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过期是会影响银行卡的一部分正常业务的。例如:部分银行规定大额存款业务只能在持卡人换了新的身份证以后才可以办理;身份证信息过期后,部分银行会限制ATM取款和POS机刷卡消费。建议用户及时更新身份证信息,部分银行已开通手机银行身份信息更新服务,不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该业务。

乙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身份证过期后,银行卡会显示不在正常状态,涉及到需要验证证件信息的业务无法办理,如网上支付、转账汇款功能申请、自助渠道结售汇及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码的业务申请都会受影响。

么紫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卡会显示不在正常状态,涉及到需要验证证件信息的业务无法办理,比如网上支付、转账汇款功能申请、自助渠道结售汇及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码的业务申请都会受影响。

时芳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