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在跨行的取款机上取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跨行取款的,但是会收取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根据《银行卡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持卡人在ATM机跨行取款得费用由其本人承担,并执行如下收费标准:(一)持卡人在其领卡城市之内取款,每笔收费不得超过2元人民币;。

孤巷一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但所有的信用卡取款都是要缴纳手续费的,一般是按笔收的.10元或30元都有。如果是透支,每天要收万分之五的利息了。

马云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工行信用卡是可以跨行取现的,但取现会有手续费,具体费用如下:工行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标准如下:跨行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取现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另加收每笔2元的跨行取现费。工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如果是透支取现,则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透支利息。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