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里?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钱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想要从信用卡里面拿出现金可以取现,去银行柜台或者atm上就能取现,但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还有手续费,并且还需要支付利息。另外,持卡人也可以选择现金分期,只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就能从信用卡中,转入资金到银行卡中,然后申请分期还款。相对而言,现金分期更加划算,而且分期还款还能减缓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麴真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登录掌上生活App,绑定招商信用卡和收款的银行卡,然后选择【信用额度】,就可以看到【预借现金】功能,进入预借现金页面,选择预借金额和收款的银行卡,确认借款以后,招商信用卡额度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中,可以通过银行卡消费使用。

亓翰藻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钱要转到银行卡里需要看下列两种情况来转,情况如下:1、信用卡里存有用户的钱,并且金额超过账户下所有欠款时,这笔钱称作溢缴款,可以用来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也可以转到其他银行卡里,但是转出时会收取手续费,以农行为例,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1%,最低1元每笔。2、信用卡里没有存入的钱,现在只有额度,这时只能通过申请预借现金的方式把额度转化为现金,然后提现到其他银行卡里,但是预借现金会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如农业银行,在本行取现收取1%交易金额为手续费,按日计息,日利率为0.05%。

戏芸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