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逸花显示放款中肯定会到账吗?

最佳答案

显示放款中只是表示系统当前在安排放款,但是贷款资金并没有发放下来,所以能否到账是不确定的。并且,可能会因为银行通过正在维护、升级,用户银行卡状态异常等原因,导致放款失败。所以,只有钱达到银行卡里了,才算是真的借款成功。

Vicky Whitehea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显示放款中不是肯定会到账,放款中只是资金筹集的一个过程,能否正常放款需要短信通知才能确定。而且用户的借款页面,显示放款中,但最终款项没有到账也是时有发生的,这点用户自己需要有一个心理准备。

镜翠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安逸花显示放款中,表示已经通过审核进入放款阶段,但是只要钱没有发到到卡里,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像要是碰到网络异常或者借款人人数太多,当天放款额度被抢光了,是有可能会导致放款失败的,所以不要以为安逸花放款中就一定稳了。不过不管放款有没有成功,安逸花都会发送短信通知,借款人要随时留意短信。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