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支付额度受限怎么办?

最佳答案

花呗有额度,但是被限制大额支付,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花呗正处于逾期的状态,逾期时无法使用花呗付款;花呗虽然有额度,但是可用额度低于付款额度,额度不足无法完成支付;用户的交易存在风险,系统拒绝风险交易。

濮阳寻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扫码付款限额是因为,国家政策规定2018年4月1日起,静态条码每日限额500元。

2017年12月27日晚,央行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新规将个人客户的条码支付业务根据风险防范能力等级进行限额管理。

风险防范能力分A、B、C、D四个等级,大家平时购物扫的商家贴在摊位前的收款二维码,为静态条码,风险防范能力最低,为D级。

新规明确,使用静态条码,同一客户单个银行账户或所有支付账户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若个人客户需更多条码支付额度,可采用包括数字证书或电子签名的方式对交易进行验证。

Selena Ragl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支付额度受限的话,若是是客户本身设置的消费限额,那在花呗的总额度经管页面就能够从新进行调整了。但若是商家设置了收款限额,那客户是没法子去进行调整的。另有必要注重,为了确保资金平安,体系会凭据客户当前的买卖及场景综合评估是否可使用花呗付款,和可付款的额度。若被体系限额了,那客户也是更改不了的。

孤巷一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