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多久?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50天,一般在账单日的第二天刷卡可以享受最长的还款免息期。

双惜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50天,一般在账单日的第二天刷卡可以享受最长的还款免息期。举例说明,某人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日,账单还款日往后顺延19天,也就是每月的20号。如果持卡人持卡在当月2号消费,那么2号当天的消费会被计入次月1号的账单中,中间跨过了1个自然月,再往后顺延19天才是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所以2号的消费可以享受最长的免息期50天。

丘斯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免息期是信用卡刷卡消费(非提现交易),从交易入账日到最后还款日之间免利息的优惠期。在此期间,全额还清当期账单的本期应还款总额,就不会产生交易的利息(提取现金则不享受免息期)。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公务卡、返利卡除外)。

宋蕴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