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WE2000备用金开通后收费吗?

最佳答案

据悉WE2000支付备用金在开通后只要不用,是不会产生费用的。只有客户用了支付备用金进行消费后,才需要还款,期间会产生相应利息。而利息是从借款实际发生之日起开始计算,一直计到还款日前一天为止,日利率是0.04%。而若客户是用WE2000账户的存款余额支付的交易,那因为用的是自己的钱,所以是不收费的,客户也无需还款(支付备用金也是在WE2000账户余额不足,无法支付交易时才会使用)。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we2000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有存取、消费支付、积分权益等服务的线上支付产品,因为有备用金功能,所以客户可以去申请借款。而WE2000备用金的利息是自客户成功申请到借款的那一天起开始按日计收的,日利率为0.04%,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

Colby Tomm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使用的话就会收取利息费用,在计算利息时,借款实际发生之日会算进去,到期还款日则不算进去,也就是算头不算尾。若当天借款当天就还清,也会算一天的利息。

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