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有以下三种方式:

1。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或者是信用卡网银来办理,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提出申请,银行审核通过后,会把信用卡里的钱打到银行卡里,

2。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一般需要收取0.5%-3%的手续费。

3。现金分期转账,向银行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才会把钱转到银行卡里。

源以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的,有以下转账方式:

1、溢缴款转账: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并且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

2、预借现金: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通常可预借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50%;

3、现金分期转账: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现金分期办理成功后款项将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

訾子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的,你可以通过溢缴款转账、预借现金、现金分期转账等转账方式。

Lynn Lou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