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提前支取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首先并非所有的大额存单都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对于一些不能提前支取的大额存单用户可以选择将大额存单进行转让处理。而对于支持提前支取的大额存单,不同银行的规定又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是支持全额提前支取,有的银行仅支持部分提前支取。

通常情况下在进行大额存单的提前支取的时候都是没有办法实时到账的。大额存单提前支取后到账时间主要取决于提前支取的金额是多少。一般情况下超过5万元的大额存单提前支取是需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那么至少要等到第二天资金才会到账;提前支取金额无需预约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可以实现实时到账的。

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时到账,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率计算,目前活期利率为0.3左右,投资者在购买大额存单时要做好资金规划,提前支取不划算,大额存单利率是根据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的,各银行有所差别,但差距不会太大,投资者可以在银行网点咨询,也可以登录各银行手机银行查询。

别恨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实时到账的。

封心不再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