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的信用卡怎么刷才能快速提额?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提高额度的方法:

1、提高更多的财力证明。

2、按时还款,切勿逾期,保持良好信用。

3、每月都要刷卡,并且多元化消费。

4、可以适当进行分期。

5、可以尝试电话申请调额。

七分冷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提高额度需要尽量资料真实,如有流水证明,就提交流水证明,提供的资料越详细越好。必须勤刷卡,每个月刷卡金额占卡额度8成就行,不要把卡刷爆,更不要逾期。久而久之,信用卡的额度就会提高上去的。

Martin Davi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农行信用卡网点申请额度更高:农行信用卡与其他银行有些不同选择网上申请大多数额度都不高。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对申请方式,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申请或者联系银行业务员当面办理。

2、申请时要尽量多的提供财力证明:例如: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如果申卡人在农行有存款也会影响信用卡审批额度。

3、刷卡多元化高消费:办卡成功后即使对额度不满意也不要盲目销卡,持卡人可以尽量多刷卡消费,从而达到银行主动为您提额的目的。一般来说,每月的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

4、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信用。

5、主动申请提额。

府绿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