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修改建行卡转账限额主要分以下2种情况:

1、如果持卡人开通了网银盾功能,那么就可以直接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进入个人账户管理中心自行调整单笔限额以及日累计限额。

2、如果持卡人没有开通网银盾,那么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默认的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就是5000元,想要提高限额的话就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建行网点签约并开通网银盾服务,开通之后就可以进行限额的调整了。

类晓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若持卡人办理了网银盾,可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自行调整转账限额。登录建设银行网银,在页面上方点击“转账汇款”-“快捷转账设置”,即可修改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转账限额最高可调至500万元。注:建行手机银行无法直接修改转账限额,实际可调额度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2、若持卡人没有网银盾,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默认的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为5000元,只能在限额内进行修改,不可上调。如有需要,持卡人可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建行网点签约并开通相关服务,开通后即可调整转账限额。

郯涵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办理了网银盾功能,你可以在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上的人账户管理中心进行调整;如果没有办理网银盾功能,只能先到建行网点办理网银盾功能,办理完成后再进行转账限额修改。

Mignon Carr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