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基金有没有保本收益?

最佳答案

没有,所有基金都不是保本的,封闭式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基金收益由这一篮子股票决定,投资的股票上涨基金获得收益,投资的股票下跌基金产生亏损。

封闭式基金总规模是固定不变的,在未到期之前不能提前赎回,封闭式基金成立后就进行封闭,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操作,想要申购赎回需要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或者定期开放日,封闭期限以基金合同为准。

我不愿将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基金是没有保本收益的。封闭基金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基金,它具有一定的封闭期,在此期间内,投资者不能进行申购、赎回操作,只有等封闭期过后,才能进行申购、赎回操作,当其公告的净值大于投资者认购时的净值,则意味着投资和盈利,反之,当其公布的净值小于基金认购时的净值,则投资者亏损。

Lynn Lou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封闭基金是没有保本收益的,任何的基金投资都是具有风险性的。封闭式基金具有两大优势,一是封闭性基金没有流动性,所以投资者不需要择时操作而导致操作失误较少收益,二是没有客户的申购赎回,基金经理更得心应手。

晏佩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