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了是要全还上。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了是需要借款人全额还款的,因为临时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一旦临时额度到期了,不仅无法使用临时额度,并且需要将临时额度全还上。

泉暄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必须全部还清。分期乐的临时额度与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同,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不仅是限制临时额度的使用期限,同时还会影响还款。一旦临时额度到期,已经使用的临时额度必须全部还清,否则就会算用户逾期。对于用户来说,使用了分期乐的临时额度,一定要注意到期后全额还款,不然逾期还款会影响信用。

寻华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分期乐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全部还清。分期乐临时额度的要求很低,只要申请者按时还款、不逾期并且有良好的信用就行。申请者在申请临时额度后,系统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就能获得临时额度。

臧亦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