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利息比本金还高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房利息比本金高一般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贷款的利率比较高,第二个贷款的期限比较长。满足这两个条件,贷款买房利息才有可能比本金高。一般来说,贷款的利息是不会超过贷款本金的,毕竟房贷不属于高利贷。

当然,人民币会一直贬值,虽然房贷利息可能会高于本金,但在未来人民币购买力下降,本质上来说利息还是没有超过贷款本金。

闫夜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现在贷款买房是很常见的事情,大部分人也多会选择贷款30年为期限,按照现在的普遍房贷利率,贷款30年的利息超过贷款本金也是很常见的。房贷和其他贷款一样,都是贷款,借钱就需要给利息,借款期限太长,自然积累的利息就高了。其实,房贷利息比企业借款利息低得多,是很划算的一种贷款方式。

公叔锐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采用的是等额本息还贷方式吧。这种还款方式初期就是利息比本金高,不过好处就是每个月还贷额度相同,还款压力小。

函娟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