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丰银行信用卡在异地能激活吗?

最佳答案

恒丰银行信用卡在哪个地方申请的,就必须在办卡地的恒丰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去其他地方的恒丰银行网点是无法激活的。但是,当信用卡没有面签的要求,那么激活就没有地区的限制,用户可以选择在异地的银行网点激活,或者直接通过手机来激活信用卡。因此,用户在恒丰银行申请了信用卡以后,只要不需要面签,就可以选择异地激活。

扶醉桌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是没有地区限制的,你在自己的城市可以使用,也可以在其他的城市使用。如果信用卡不能使用,没有激活,你也可以在异地带着自己的身份证或者有效的证件,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激活。信用卡激活之后,大家就可以使用信用卡了。

完颜友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没有必要一定到网点进行激活,电话网站上都可以,跨省激活也可以办理,因为银行的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在任何一个该信用卡的网点都可以办理信用卡的激活业务。

裴和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