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银行取10万需要预约吗?

最佳答案

在中国银行取10万现金是属于银行的大额取款,而银行大额取款都是需要用户提前预约的,一般情况下提前一天预约办理取款业务即可。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电话联系客服的方式来进行预约。之所以要进行预约主要是因为银行柜台现金库存有限,提前预约之后银行可以准备好相应的资金。

扬梦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取款10万可以不用预约,但由于柜台现金库存有限,如取款金额≥人民币10万元,建议提前一天联系网点预约。为了方便您办理业务,建议通过柜台进行大额取款时务必携带上有效身份证明。

弭尔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各银行网点取现预约金额与网点规模、业务量大小有关,比如小银行要求取现5万或以上必须预约,大银行中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取现20万或以上需要预约,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取现10万元或以上需要进行预约。因此如果是去建行取现10万元,最好是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别恨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