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逾期了一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是没有宽限期的,因此逾期一天后京东金条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同时也会以实际逾期金额来计算用户的违约金。京东金条逾期后的第1、3、5、7、10、15天都会给用户发送逾期提醒短信,另外在逾期后的十天会通过电话来进行提醒。

苏璇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京东金条逾期会上征信,而且京东金条借款上征信的时间是没有宽限期的,您的每笔借款的还款记录都会记录的。

定秀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没有宽限期,只要是逾期,逾期一天记录都会上传到征信中。逾期一天马上就还款了,那么对于征信的影响并不大。尤其是用户在还清以后,可以申请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那么不利的影响就会降得更小了。总而言之,逾期只要尽快还款了,且不是经常逾期,对于征信的影响是有限的。

凌令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