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的申请方法:

1、在招商银行官方网站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2、致电招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3、前往招行网点银行柜台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弭尔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点击我的-额度信贷,在此即可申请临时额度。申请临时额度时,系统会综合审核你近期的用卡和还款情况,并不是一定成功的,具体以审核结果为准。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可以预借现金。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未到期/未还款的情况下,若还有临时额度,可以再次申请调整临时额度,具体以系统审批为准。

Luther Swif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招商银行客服热线、官网、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四种渠道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1、客服热线: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拨打客服热线根据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申请临时额度。

2、官网:在招商银行的官网上登录个人网银,通过卡片管理板块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3、微信公众号:手机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可进行申请。

4、营业网点:凭借身份证和信用卡卡片可以直接在招商银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洪曼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