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停息挂账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会影响征信的。因为信用卡的停息挂账这一行为只是让借款人之前的借款和利息不再产生循环利息,不代表不还款。停息挂账的用户之所以会有不良征信记录,是因为信用卡的停息挂账通常在借款人本身就已经出现欠款逾期的情况下出现。

酒安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停息挂账是会影响到征信的。如果用户在申请信用卡停息挂账之后按时还款的话,不会在征信上留下记录。如果用户在申请停息挂账之后出现逾期的话,则会直接影响到征信。而且,多数银行的停息挂账就只有在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下才能办理。

功宛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挂证停息只有在逾期后才能办理,所以是会影响征信的。此外,办理停息挂账后,在欠款未还清的情况下,你不能再办理银行的信贷业务,比如信用卡、贷款等,这些统统会被银行拒绝的。

司寇飞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