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信用卡逾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疫情期间信用卡逾期上不上征信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持卡人符合银行延期还款用户的要求,比如,用户受疫情影响没有收入来源、用户为参加防疫的工作人员等,那么用户可以向银行提出延期还款的申请,如果银行通过,用户就可以延期还款。但是,如果用户没有申请延期还款,又非银行主动为其延期还款的人群,用户逾期就会被计入征信。

别太快关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四类情况不会上征信。

1、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

2、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

3、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4、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企业。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上述四类人需提前与银行沟通,并上传相关证明,经银行认定后方可调整征信报送。

频寻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要求金融机构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疫情期间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不纳入征信失信记录。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