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别人有微粒贷而我没有?

最佳答案

别人有微粒贷,但是用户没有,说明用户不满足微粒贷的申请条件,因此微粒贷没有开放申请入口。微粒贷是邀请制的,必须由系统主动邀请用户并提供申请入口,这样用户才可以尝试申请微粒贷。没有申请入口,不支持主动申请微粒贷。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保持微信或者QQ的活跃度,这样有一定几率获得微粒贷申请资格。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目前是没法主动申请开通的,都实行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你符合腾讯白名单条件了,腾讯才会主动给你开通微粒贷。微粒贷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它有两层含义,第一层,白名单,即是平台认可的优质用户,无论是对平台的产品还是平台的粘性都很强,被平台所认可;第二层,邀请制,即所有已经开通额度的用户,都是被动获取贷款额度的。

锁红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目前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微粒贷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强开,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

月下花送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