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回购股价会上升吗?

最佳答案

股票回购的作用基本上就是稳定股价、提升股价。因为股票回购的操作过程是上市公司用现金等将已经发行的一定数量的股票赎回来。这个时候公司的总盈利是不会改变的,在股市发行的股票数量减少后,持有人手中的股票份额盈利就会增加。也就是这样,股票回购会刺激股价上升。

竹青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股票回购会刺激股价上升。主要是因为股票回购的操作过程是上市公司用现金等将已经发行的一定数量的股票赎回来,公司的总盈利是不会改变的,在股市发行的股票数量减少后,持有人手中的股票份额盈利就会增加,这样就会使得股价上升了。

谯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股票回购,公司的总盈利是不会改变,但是股市发行的股票数量会减少,用户的股票份额盈利上升,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刺激股价上升的。

Geraldine Bello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