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意外险最高赔付800万,一般只保障“交通意外”中的“飞机意外身故/伤残”,并不是所有意外险险种的最高赔付金额。只有在这种情况才有:交通工具意外保险、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企业团体综合意外险、团体短期综合意外险、短期综合意外保险。

寒芊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意外保险针对因意外伤害造成的死亡以及第一级伤残的赔付比例的100%的,即全额赔偿保险金。其他的伤残理赔则是根据主险保额按比例赔付,第二级伤残赔付比例为75%,第三季伤残赔付比例为50%,第四季伤残赔付比例为30%,以此类推,最低赔付比例为10%。而对于住院医疗部分的报销是设有100元的免赔额。

位访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的综合意外身故,包含所有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伤残,最高可理赔50万。

Borg MacMill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