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受限制后多久解除?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贷款逾期、有套现的嫌疑等原因,导致信用卡受限制,只要将问题解决了,还清了欠款或提交消费凭证证明自己没有套现,那么一般几个工作日限制就会解除。而因为长期逾期被系统认定为恶意不还款,或多次被银行提醒仍旧有套现嫌疑,这种情况就很难解除限制。

齐彦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因为贷款逾期、有套现的嫌疑等原因,导致信用卡受限制,一般几个工作日限制就会解除,只要将问题解决了,还清了欠款或提交消费凭证证明自己没有套现即可。若因为长期逾期被系统认定为恶意不还款,或多次被银行提醒仍旧有套现嫌疑,就比较难解除限制了。

历问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卡受限制后解除时间由受限制的原因决定。卡受限制一般是用户造成逾期或者出现不良的消费行为,例如恶意透支、套现等,都会造成卡受限制。一般来说,要解除对卡的限制,用户必须尽快把欠款还清和停止不良的消费行为,可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申请解除卡的限制,需要几个工作日的时间即可解除限制。

茂洁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