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购买三责险保额越高越划算。以5座家庭自用车为例:购买三责险10万元的标准保费是1061元,20万元保额的标准保费是1314元,30万元是1484元,50万元是1781元。可以看出10万元保额增加5倍时,保费仅仅由1061元增加到了1781元,这还是在没有计算折扣的情形下。第三者责任保险是交强险的有效补充,对维护社会安定、弥补第三者的损失、减轻被保险人的负担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建议,广大车主朋友在购买三责险时可在30万元或50万元保额里进行选择,应尽量按照50万元投保比较适合。

英诗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我们以6座为一个标准,通常6座以下的私家车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以50万元保额为标准,需要承担的保险费用为一千多元一年,不过不同的保险公司价格略有偏差。

驹飞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商业三责险价格因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而不同,具体多少钱还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档次:保费也由此低到高变化。

巩思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