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销卡需要本人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注销一般需要持卡人本人前往发卡银行网点柜台办理,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如果是借记卡没有余额,也没有开通网银,卡片2年内没有任何使用记录,银行会自动注销。另外,如果银行卡持卡人死了,注销卡可以由其亲属带上身份证明文件到银行申请注销。

守云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相关条款,银行卡销户必须由本人带身份证到相应的银行,进行办理销户业务,不能有别人代替本人进行注销。银行卡又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信用卡注销的是需要本人去柜台办理的,而借记卡则不需要,里面没有余额,也没有开通网银,银行会自动注销借记卡的,对个人信用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而信用卡则不同了,会涉及信用问题。

战颀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要注销银行卡的话,确实需要持卡人本人去办理,如果你的银行卡是借记卡,且借记卡里面没有余额和没有开通网银,到了一定的时间,是会自动注销的。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