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幼儿园买的保险是哪种保险?

最佳答案

幼儿园买的保险通常是指学平险,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般是在学生入学的时候自愿投保的,保费较为便宜,但是保障范围比较广泛,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等,比较适合未成年学生进行投保。不同的保险公司一般都有富含自己特色的学平险,在保障范围、保额等方式会有所差异,各位家长在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学平险时还需要仔细查阅一下合同条款。

禚霞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幼儿园统一给孩子上的保险都是学平险,即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此保险属于团体保险,是国家为了保障在校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在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所举办的保险。

学平险并不是一个单项的保险,它其中包含着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等多项保障。学平险报销范围包括意外摔伤、中毒身故、暑假溺亡、疾病住院等四种。如若孩子遭遇意外情况伤残以致身故,保险公司会按规定给赔付。或者孩子遭遇意外情况在半年内导致残疾,学平险也会给予赔付。

一川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幼儿园期间直到高中毕业,学校给学生统一缴纳的保险都是中小学生平安保险,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学平险。凡是年满3周岁至18周岁的在校学生,都可以参加学平险。

辜莹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