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的收益率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与支付宝的余额宝差不多,把投资者的转入零钱通的资金,用来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其收益率一般是给出来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该收益率来计算收益,比如,零钱通的七日收益率为2.09%,则投资者存入10万,一天可以获得的收益=100000×2.09%×7/365=40.08元。

投资者一般根据每万份收益来计算其收益,其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居以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的收益率不需要计算,收益率并不是会一直保持不变的,根据市场的变化,收益率会上涨或者下降,用户承担收益率下降的风险。

知道收益率可以计算出收益,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按天来进行计算的,假设用户在微信零钱通存入1万元,收益率都为3%,那么通过公式“(本金*收益率)/365=收益”,则可以计算出第一天的收益为(10000*3%)/365=0.82元。

Zara Mose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零钱通的收益计算公式如下: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乘以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栋曲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