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贷款利率视当地网点而定。一般月利率是0.89%贷款5万还款24个月【按季度等额本金还息,可分8期】那么,一次性还清0.89%×24×5万=?结果自己算。

Louis Steinbeck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是没有一个固定值的,它的贷款利息主要是以中央银行的基准利息为基准利息而浮动。具体浮动比例与地方政策、个人资质有关,会根据贷款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下限是基准利率的0.9倍,上限是基准利率的2.3倍。信用社贷款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期限*贷款利率。

咸春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具体的利息金额要根据利率和贷款时间来确定,农村信用社的贷款利率会在贷款基准上进行浮动,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城市的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不一样,具体利率建议联系当地农信社咨询。一般来说,利息计算公式为:1、等额本金还款法:[(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12。2、等额本息还款法:{[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12。

封心不再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