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名下有几张信用卡?

最佳答案

方式一:网络查询。用户找到并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按键。如果已有账号,只需登录即可;如果还没有账号,就需要先进行注册,再进行登录。登录之后,用户先点击“信用服务”,然后再点击“获取信用信息”。在成功获取信息之后,用户就能知道自己的信用卡账户数量了。

方式二:线下查询。用户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线下营业网点,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里包含了公民的信用卡数量,持卡人可以通过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来查询自己的信用卡情况。

樊梓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查询自己持有多少张信用卡的话,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客户可以去当地的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并将其打印出来,个人名下有多少张信用卡,卡片的办理时间、使用情况、还款记录等都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里。当然,直接在电脑浏览器上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也行。

2、客户可以挨个登录各银行的网银或手机银行、信用卡APP,在个人账户页面里查找自己在该银行办理有几张信用卡;拨打各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客服人员也行。只是这种方法只能一家银行一家银行地查,会比较麻烦。

查怀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使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查询,也可以去当地人民银行,拿着身份证,和一个复印件,免费去办理征信业务的,你的所有记录都在上面。

Blithe N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