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最佳答案

A股股票退市,会有退市整理期,对退市的股票有三种处理方法。一种是重组后还可以重新回到主板。另一种是以后上三板。最后一种就是破产,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之后退到下一级别的三板交易,即股转系统,同样也是公开的交易场所,但与之前交易所的活跃度、买卖量及交易频率相比就会低很多,更有可能没有交易。所以说,如果退市前手中的股票没有卖出套现的话,并不就是说股票就会亏本,同样还可以在退市后继续买卖手中的股票套现。

敛映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退市前上市公司有公告,投资人要在上市公司公告中操作股票。股票退市前有一段期限让退市的股票在股票交易市场上交易,持有退市股票的投资人就要做好准备。股票如果有退市风险,股票会收到风险提示,公司确认被退市,会进入30个退市交易整理期。这个阶段是退市的最后阶段,股民可以选择抛售手中的股票来套现,或者是继续持有。继续持有,退市的股票会进入场外交易。场外交易场所是三板市场,股民需要开设转让账户,获得三板市场的买卖资格。

唯独是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的退市,投资者的钱还是有的。因为大多数股票退市之后,将进入场外交易场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板市场。在退市后,股民仍然持有该公司的股票。那么,需要开通股份转让账户,这样才能获得在三板市场上交易的权利。如果该公司扭亏为盈,符合再次上市的条件,也是可以重新申请上市的。

修子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