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积分什么时候清零?

最佳答案

广发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一般为3~5年,但是不同类型的卡片,积分清零时间有差异:

1、金卡客户信用卡积分:不会清零,只会在到期之后,按照当前积分的7折折算到新一轮积分的有效期内。

2、普卡客户信用卡积分:过了有效期就会自动清零。

3、持卡人出现信用卡长达1年以上的时间未使用,积分也会被清零。

4、持卡人超过4个月未能按时还清欠款,该卡的积分也将被清零。

唇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清空与否还要看是什么类型的信用卡。信用卡消费累计的积分有效期通常都与该卡片的有效期一致。在信用卡金卡积分到期时,积分会打七折然后转入下一期;如果只是普通卡,那积分就会清零,后续重新累积。

Hazel Huggin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积分一般是不会清零的,因为广发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同卡片有效期的,年底不清零。VIP、白金卡、星级客户以及普通版聪明卡客户,积分长期有效。

广发银行的普卡到期后积分会清零,金卡7折转入更新卡,不过这些情况除外:卡片延滞还款天数超过120天(含)积分将清零;名下所有卡近一年内均无用卡积分将清零。积分清零或打折银行提前一个月短信通知。

告典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