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金什么时候可以领?

最佳答案

这个须缴足15年以上,同期又达到法令划定的退休的年岁就可领到,二者要同时满足。法令划定的退出工作岗位的年纪:男的是60岁,女的是50岁,女干部是55岁。其交费年限是加起来算的,这个当中是可以有空档。只须交足年限并到退休的年岁就可以领。

鲜碧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休职工正常办理退休手续费后,在5到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领取到退休金了。也就是说,退休职工不是在第一个月就能领取到退休金的,是需要在退休的5个月左右才能享受到退休金。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退休金延迟发放,但金额并不会少。而且退休金延迟发放,会在2-7月份的退休金会一次补发给本人。

梦该遗忘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目前养老保险规定,领取退休金需要满足如下条件:须缴足15年以上,同时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就可以领取,并且二者要同时满足。目前,我国法定的退出工作岗位年纪分别是:男60岁、女50岁、女干部55岁。

东方丹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