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会亏完本金吗?

最佳答案

有可能,基金一般是不承诺保本的。基金的风险等级分为,低风险、中风险、中高风险。低风险的基金例如货币基金,虽然风险很低,但是也不保本,只是本金亏损的概率较低;中等风险的基金例如博时黄金,亏损本金的风险较高,中高风险的基金例如各种证券投资基金,本金亏损的风险相对最高,对行情把握不准会造成较高亏损几率。

焦艳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支基金亏完本金的情况是基本不会发生的,基金最差的情况就是清盘了,清盘的基金最后也会根据基金持有份额的情况把剩余资金返还给投资者,基金发生亏损的可能性就是属于基金的风险,风险永远是要放在第一位考虑的,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才是最合适的基金。

东方丹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投资有可能亏损本金,虽然基金投资的风险比较低,但是不代表不会亏损本金,所以的投资理财都是不保障本金的,因此都是有可能亏损本金的。

烈日赤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