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存钱进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虽然能够存钱但是没有利息,因为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存在信用卡里的钱叫做溢缴款,将溢缴款取出一般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有些银行也会免收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如果信用卡中有了溢缴款,会增加信用卡的额度,在消费时会优先扣除这部分的钱款,溢缴款扣完后再扣除信用额度。当消费小于溢缴款时,则不会透支信用卡,也可以在购物消费时直接刷信用卡用这笔钱,直至把这笔钱用完为止。这两种处理溢缴款的方法都不会产生利息或是手续费。

建和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往里面存钱的,存进信用卡的金额叫做溢缴款。简单介绍一下溢缴款:

1、取出溢缴款时有的银行会收取手续费,其中农行的手续费为取出金额的1%,兴业、平安的手续费为0.5%,中国、工商、建设、交通、民生、光大银行在同城同行取出时免手续费。

2、溢缴款是累加在信用额度上的,消费刷卡时会先使用这个额度。

3、溢缴款在你的卡里不会有存款利息的。

旁志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存钱进去,但是建议最好不要存钱到里面。信用卡、借记卡虽然都是银行卡,却各有各的功能。如果将信用卡当借记卡来用,存入现金非但没有利息,反而会增加额外的费用。

索甜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